close

 9b790a0  

雖然說結婚一年半了,但是因為跟J先生分隔二地,見面的時間也不多,當然更不可能懷孕啦!

後來因為有一個機會,讓我能更跟J先生近一點,離開了當時的公司,來到大陸與J先生一起生活。

 

在大陸生活,每週上海蘇州的距離也比隔著一個台灣海峽近多了,就這樣吃吃喝喝的過了半年。

直到前同事來訪的那幾天,發現一向經期很準的我居然晚了,經歷過前幾個月的虛驚一場〈連續2個月都以為懷孕結果沒有〉,

這次淡定許多,當下也覺得應該跟之前幾個月一樣沒事。

 

只是,當天去吃我最愛的上海紅燒肉沒什麼味口,還有點想吐想吐的,決定去買個驗孕棒試試吧!

隔天早上,帶著迷濛的雙眼,差點忘記測測看,結果,出現超清楚的二條線。

當下大叫J先生,整個人還在驚嚇當中,沒想到傳說中的二條線長這樣,心情還不知道怎麼反應。

 

J先生還把說明書拿來研究老半天,我們都不相信真的就是這樣了。

上網找了上海的醫院,有一家台灣獨資的禾新醫院有婦產科,而且是台灣醫生,便打電話預約掛號去了。

 

不得不說,台灣的健保真的很好,掛號費加診療費一次要1000人民幣〈約4900台幣〉,在台灣看應該可以看超多次吧!

但是也沒辦法,只能看了。

 

醫生說我們發現的算早,之後還要來看有沒有心跳,好神奇,真的要踏上孕婦之旅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