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,眼看一年又要過了,回顧過去總覺得今年特別的快。

今年是2013年,

今年是第一個不在家裡過除夕夜的一年,

今年是我最愛的爺爺離開我的一年,到現在還常常想念而不自覺的流淚,

今年是我真的下定決心離開快7年的工作環境的一年,

今年是我真的來到大陸這個根本不想來的地方,

今年是我第一次真的離鄉背井,久久才能見到爸爸媽媽的一年,

今年真的是我近幾年來變化最多的一年。

 

看到很多人寫365,對我來說是個鼓勵,雖然我不知道能夠持續多久,但總是希望能夠紀錄下來,

等到明年年底的時候,就可以回顧這一年的成長,我想是很好的事情。

好吧!就來試試看吧!

決定了,每篇以一周圍一個單位,紀錄這周發生的事情,就這麼辦!

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能夠有滿滿的收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